博客來e-coupon 白話本《水滸傳》套書 (上下,共二冊)



博客來e-coupon

白話本《水滸傳》套書 (上下,共二冊)





白話本《水滸傳》套書 (上下,共二冊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白話本《水滸傳》套書 (上下,共二冊)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白話本《水滸傳》套書 (上下,共二冊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中國古典文學的四大名著
中國人最熟悉的歷史小說新編精修白話本
本書特別收錄多個重點場景的精美手繪插圖


《水滸傳》是元末施耐庵的作品,為第一本古典長篇白話小說,在中國古典小說中是著名的鉅作。它的版本很多,故事也長短不一。依據最完整的故事架構,《水滸傳》的主要內容,是敘述以宋江、李逵、林沖、魯智深、武松、吳用等為主的一百零八位英雄,在受到貪官汙吏的迫害之下,紛紛集聚在「梁山泊」,形成一股具有實力的武裝團體,朝廷在內憂外患不斷的情況下,以「招安」的方式,收編梁山泊的人馬,要他們為國家效命。

宋江率領梁山的兄弟,先是征討敵國大遼,然後平定了田虎、王慶的叛亂,建立了很大的功勞。最後奉派去消滅在南方作亂的方臘,在這些大小戰事中,梁山泊的兄弟立了不少大功,卻也多數折損。

《水滸傳》寫的是英雄的悲劇,「義」與「忠」,是小說的兩大主線,前半段在強調各個富有生命活力的英雄,如何在同心協力、義氣相結的友情中,對抗政治、社會的黑暗勢力,開創出一片新的天地;後半段則企圖以理性化的方式,將這股力量,導向於效忠朝廷,為國家奉獻犧牲。

本書以淺白簡潔的文字重新編纂,輔以精美的彩色插畫,人物情節躍然紙上,引領讀者細細品味這部歷史小說中的經典佳作。

作者簡介

施耐庵

名子安(一說名耳),又名肇瑞,字彥端,號耐庵,興化白駒場人(今屬江蘇)。

施耐庵自幼聰明好學,才氣過人,事親至孝,為人仗義。19歲中秀才,28歲中舉人,36歲與劉伯溫同榜中進士。其曾在錢塘(今浙江省杭州市)為官三年,因不滿官場黑暗,不願逢迎權貴,棄官回鄉。後感時政衰敗,作《水滸傳》寄托心意。他還精于詩曲,但流傳極少。除套曲《秋江送別》以外,還有如〈顧逖詩〉、〈贈劉亮詩〉傳世。施耐庵為避明朝征召,潛居淮安,染病而歿,就地高葬,享年75 歲。萬曆年間,胡應麟在《少室山房筆叢》中指出:「武林施某所編水滸傳,特為盛行。」今人一致認為施耐庵是《水滸傳》作者。也有人認為是同弟子羅貫中合著 或者有羅貫中續寫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高寶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2/08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白話本《水滸傳》套書 (上下,共二冊)





arrow
arrow

    nathani0m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